01.jpg  
檸檬重乳酪蛋糕  原價:350元 / 入 /  250g +-25g
二種頂級澳洲乳酪與一種義大利乳酪 / 新鮮檸檬原汁 / 新鮮檸檬皮屑
 

忠於自我
綿密而飽滿的口感,在口中化開,
讓人驚嘆連連,就像偷吃棉花糖般的雲一般;
天使嚐一口也流下眼淚了吧!
 



就如破繭而出的蝴蝶,經過不斷努力試驗,終將飛入人間。
每個人的心中都藏著ㄧ個小嬰兒,單純而寧靜。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ㄧ個小女孩,期待被保護,期待被捧在手掌心。
或許,把自己武裝成神力女超人,只求在工作表現上不輸給男人。
而我,仍舊是那個紮著兩條辮子的十歲女孩。
我不讓你看到我的脆弱,不代表我不害怕。
我勇敢往前飛,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被細細對待,肯定我的存在。
我就是我,忠於自我,忠於原味!
 


是所有乳酪蛋糕最經典的口味,
不加麵粉不用舒芙蕾蛋糕的打法,也不加鹽巴,給您的是清香微酸的乳酪蛋糕。口感濕潤不乾澀。不用檸檬過於強調酸味。
 

 

043.jpg080115.jpg 
送至客戶手中的重乳酪蛋糕,均採用可以耐烤的鋁箔盒,
不重複使用,乾淨衛生!!
具有緩衝設計的外包裝,減少運送過程可能有的衝擊力
長條型蛋糕 會附上一把刀子以及先用塑膠袋做為第一層包裝。


arrow
arrow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