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巧克力熊手工餅乾 

比利時巧克力、特選杏仁角、不使用砂糖、法國伊思妮乳製品 

 

苦甜巧克力,毫不含糊的香、濃,在舌尖跳華爾滋。
加上法國特有的奶香,烘烤時空氣中飄散著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熊抱是情人,也是媽媽對孩子一整天的補償,早餐巧克力熊加牛奶,
帶著滿滿的溫暖上班上學,整天都幸福。

 

02.jpg

熊抱,我的愛情

我不是那種嬌小的女生。
有一陣子,我甚至很羨慕她們 ; 個子小小的,就是讓人想捧在手掌心。
我的他,總是說 : 你什麼都好,就是不夠惹人憐愛。
我的他,你知道嗎?
我不夠惹人憐愛是因為,我必須冷靜看待更多現實面上的事。
那些事,雖然俗氣,卻是讓我們的生活能正常運轉下去的重要能量。
我不得理性,你懂嗎?
而我一直愛著你,為了什麼嗎?
我記得,那天,我哭的似淚人兒一般。
什麼事,我也記不得,我只知道我很委屈。
你把我抱在懷裡,不斷拍拍我。
給我一個很扎實的擁抱,給我無比的力量。
看著巧克力熊餅,兩隻大大的手,
讓我想起熊抱之前,張開雙臂的身影。
一切有了能量,我可以繼續往前出發。
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情人!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