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芝麻燕麥手工餅乾   225g+-15g  / 夏季冷藏配送

這款餅乾是為上年紀的爸爸設計,裡面的燕麥、南瓜子、黑白芝麻、全麥麵粉,並用些許海鹽提味,
是我們餅乾中,唯一的鹹餅乾。
所有的堅果,都是李媽媽親自挑選,
依照不同的堅果特性,先做首次的烘培,把堅果的香味烘培出來後,在已是當比例,烘培微鹹的餅乾。

 

成分介紹:
黑白芝麻南瓜子、燕麥、枸杞、進口給宏德海鹽、全麥麵粉、紅糖、十種穀物粉、核桃、胚芽 

31.jpg

2010年12月,超級芝麻燕麥手工餅乾增加

1.美國核桃
2.小麥裡最營養的胚芽
3.10種穀物粉 (石磨品)100% Stone Ground 10 Grain Flour
成份: 全麥穀物、裸麥、小黑麥、燕麥、玉米、大麥、大豆、糙米、小米、亞麻籽

官方資料:
在古老時代,所有的石磨穀物都是以大型慢速旋轉的石磨機所研磨的。此種獨特的石磨機,所研磨出來的麵粉即是正宗的100%石磨產品。Bob's Red Grain Flour所生產的商品即是沿用古羅馬人以石磨法所製成之100%石磨產品。堅持使用石磨法是因為沒有一種機器能如石英打火石般的將穀物、麥片及粗粉如古羅馬時代行家大師所使用的石磨法的品質相抗衡。在Bob's Red Grain Flour使用具有百年歷史,慢速旋轉的石磨機以天然的方式研磨麵麩、胚乳、胚芽,因此不會過度加熱而破壞內含的營養油脂。此冷石磨製程法保存了豐富營養素,這是使用一般高速、高熱力研磨機器所無法達到的技術。石磨製程將胚芽、麥麩珍貴且細緻的磨碎並充分的混合魚麵粉中。,至做出更容易消化的食品。

 




2011年,我們升級了全麥粉

我們開始在我們的全賣手工餅乾裡面添加50%-100%的台灣小賣所磨成的全麥粉。
喜願小麥 : http://www.taiwan-wheat.net/

哈哈,我的姐妹淘
管它的,一個團體裡,總是有合得來,合不來的。
我沒辦法管住別人的嘴巴
我卻有辦法控制我自己的耳朵。
關起來吧!
聽到不開心的事就把耳朵關起來吧!
你不可能是人見人愛的萬人迷。
但你絕對有一整隊替你加油打氣的姐妹淘。
你就盡量在他們面前”哈哈”大笑吧!
把你的難過,把你的挫折,把你的生氣
毫不掩飾在她們面前釋放出來吧!
用開玩笑的方式,轉換你盪到谷底的心情。
用詼諧的口氣,嘲弄所有的不平等待遇吧!
一起來”哈哈大笑”吧!
燕麥餅,有點鹹沒有糖,可以加進熱牛奶裡。
讓我想起我的姐妹淘,
我那一群為我搖旗吶喊的好姐妹。
無話不說,所有溫暖化在我心裡。
我愛妳們,因為你們是最忠實的救火隊

026.jpg 
  可以清楚的看見黑白芝麻與大大顆的枸杞,是上班族下午及加班的好零嘴喔!!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