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李媽媽總是說:我堅持不放防腐劑。

 

你以為保存期限越長越好嗎?期限越長,代表防腐劑放的越多。或許因此被誤會所做的蛋糕或餅乾容易壞不易保存,但我們堅持給客人最天然的食物原味。因為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被最真誠的對待。

 

李媽媽總是說:我堅持放最好的原料。

你知道,乳酪蛋糕裡的乳酪會因為種類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口感嗎?

為了豐富口感的層次度,我們特別選用三種來自澳洲不同風味的乳酪,只為了滿足你挑剔的嘴。

 

你知道,巧克力也有的假的嗎?

 一般市面上的巧克力,是由化學合成的可可粉加上棕櫚油、某些植物油再加上特級砂糖就成為大家口中的巧克力。因為李媽媽要命的堅持,我們找出真的巧克力,真正由可可豆烘培而成的可可塊,接著再依比例不同的可可去做出各種不同風味的苦甜巧克力。我們只相信最天然的食物帶給大家幸福,成本問題再說吧!

 

你知道,我們只用台灣嚴選的農產品?

只因我們把大家當作自己的家人一般。所以,桑椹只用無毒栽種、豆腐還是產豆干的大溪比較有名,而金棗當然要去它的故鄉-宜蘭找囉!

     

李媽媽總是說:我不喜歡花俏外包裝。

我們當然可以在外包裝下重成本,吸引大家的注意,我們何樂而不為咧?包裝漂亮等於成本轉嫁。羊毛出在羊身上,相對食物的品質可想而知,李媽媽說︰「我們顧好食物的品質就好!其他的就省了吧!」減碳環保是現在最重要的觀念。

 

李媽媽總是說︰一次不要做太多!

 其實,最省成本的方式是一次做大量,減少過程中食材的損耗。冰著,客人上門即可出貨;但食物的原味及美味,就在等待客人下單時間中漸漸流失。我們寧願每次多花一點成本,少賺點錢。就是,為了要把最新鮮的食物,送到每個客人的手上。我們秉持 把客戶當作老友一般的精神,做每一份訂單。下訂單,才開始做 !”是我們感謝每一位客戶的愛護最大的回饋,李媽媽又說了︰「那種大量製造的食物,就交給大財團們去做吧!

 

李媽媽總是說︰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美味

美食本該小心翼翼品嚐,更是寵愛自己最好的方式之一。坊間一般藉由推出大份量吸引客群,卻沒有考慮到當無法短期內食用完畢,而造成食物口感不佳的狀況。有些人考慮到吃不完的問題,因此不買一般常見尺寸的乳酪蛋糕。李媽媽又說了:「我們來做小單位的,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到最好的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