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金棗重乳酪蛋糕 
新鮮金棗 / 濃縮金棗醬  / 2種澳洲頂級乳酪乳酪 / 現榨新鮮檸檬汁

14.jpg 

金生金世,執子之手
黃澄澄的金棗,有如黃金般貴氣;金棗特有清香,原汁原味保留呈現。
神來一筆是將金棗切成細碎狀,
舖陳表面,有如金沙佈地,閃閃發亮。
金棗和乳酪彷彿產生化學變化,在我口腔中散發出來飽和微酸的口感。

13.jpg

噹~噹~噹,教堂的鐘聲還在為我們的愛情做最高的見證時,
下一秒,我已經聽到小嬰兒的哭聲。
我先稱”他”為寶寶吧!
我知道”他”是我們心中的一塊寶
我是媽媽了!你是爸爸了!
有太多生活中的瑣事,把我們對彼此間的耐心磨去。
我知道你依舊愛我,
只是,你也被現實的生活壓力,壓的喘不過氣!
沒說,我也看到你那堅毅的眼神,
而我依舊是你心中的公主。
當我疲倦時,我便想起….
想起,我的故鄉。
想起,那個沒有煩惱的年代……
 
 

043.jpg080115.jpg 
送至客戶手中的重乳酪蛋糕,均採用可以耐烤的鋁箔盒,
不重複使用,乾淨衛生!!
具有緩衝設計的外包裝,減少運送過程可能有的衝擊力
長條型蛋糕 會附上一把刀子以及先用塑膠袋做為第一層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