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濃情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原價:400 / / 300g +-15g / 蒸烤式

比利時巧克力、澳洲頂級乳酪、義大利乳酪、荷蘭可可粉、林鳳營鮮奶
:: 夏季供應 ::


黑寶石般的光澤,在蛋糕的表面上展露無疑。
飽滿滑順的乳酪口感搭配上不甜不膩的巧克力,
我想這就是戀愛中最美的滋味吧!
特別經過調溫手續,讓巧克力達到完美比例,
讓表面呈現絲綢般光亮,單純呈現巧克力的風味。


 

07.jpg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他傾倒,為他瘋狂。為他微笑,為他流淚。
為他開心地睡不著,為他煩惱到輾轉難眠。
我想,我真的愛上一個人。
從前,我總是獨自吃著buffet;
但再好吃的美食,也無法在我記憶中留下印象。
現在,我和你踏遍大街小巷;
就算路邊一碗陽春麵,卻打亂我心中那一池春水。
我的身邊多了個你,
在這各世界上,我不再只是我
而是
我要,我們一直一直在一起。 
  

 

043.jpg080115.jpg 
送至客戶手中的重乳酪蛋糕,均採用可以耐烤的鋁箔盒,
不重複使用,乾淨衛生!!
具有緩衝設計的外包裝,減少運送過程可能有的衝擊力
長條型蛋糕 會附上一把刀子以及先用塑膠袋做為第一層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