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jpg 
乳酪巧克力手工餅乾
這個手工餅乾裡面有乳酪,所以有時會吃到軟軟的口感,在加上裡面的70%巧克力與核桃(下次想改成杏仁角),
上面再包覆一塊有一點點鹹的乳酪,是一個比較不甜的手工餅乾。


018.jpg 

這個手工餅乾的形狀,我希望是不受拘束的形狀。
這幾個月來,開始希望一些東西,是沒有受到拘束、沒有一定要怎麼做的想法。
有點瘋狂、有點失序。但不失控。
目前的造型,我不怎麼喜歡,不夠有個性,不夠張牙舞爪。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
我也不知道耶?
是反映了自己的心情嗎?
照著世俗標準,走了好久,偶爾出現的反抗,被批評成不夠成熟。

017.jpg 

原來,像偶像劇裡演的,有著無法說出口的理由,這樣的感受,是如此的難受。
努力的消化,努力的用正面看待。
被人家輕輕戳一下,心裡還是流下眼淚。
妳認為的他不被喜歡,真的是妳多想了。
當妳知道我的故事,妳會覺得他輕鬆多了。
可是,我的故事,我不能說,因為我不想,讓任何人再度受到批評。

019.jpg 
我在想這個手工餅乾,是不是要灑些帕馬森起士粉在表面?
但是會不會跟巧克力搶味道?
或許下次,該試驗用不同的糖。
造型更加的張牙舞爪,像個想要dance的孩子。


我的阿母,喜歡日本風。
老A喜歡日本風。
我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