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杏仁角01.jpg   
海苔杏仁角薄片  
蛋白、橄欖油、日本海苔粉、杏仁角

繼家裡王牌杏仁南瓜子薄片之後,我想推出一個跟海苔有關的餅乾,那種鹹香味跟杏仁南瓜子薄片截然不同。於是,我想了想,可以將海苔與杏仁角結合,一種屬於海的鹹香味。海苔粉則是採用日本和式的,顏色偏墨綠。相當的適合在飲用熟茶(紅茶、普洱茶)時候,當飲茶時的最佳零嘴,而且單純的材料,讓您也吃得很安心。

以前在設計手工餅乾的時候,大都單純的以健康的材料去思考,在有一次一位路過的阿伯,看了家裡的產品,告訴我哪些品項可以搭配哪些茶,我才猛然想到,我把手工餅乾想的很"餅乾定位",卻沒想到,原來某些手工餅乾是很適合在飲用不同的東方茶,可以搭配吃的。這真是一個很大的收穫,跟客人閒聊,點醒了自己的盲點,讓自己在思考的水平更廣泛。或許,我也該花個時間向懂得茶道的朋友請益,稍微了解一下我們東方茶,在思考手工餅乾的時候,也比較可以符合茶友的需求。

海苔杏仁角03.jpg  

海苔杏仁角04.jpg  
我們還是很大方的用杏仁角跟海苔鋪滿整片餅乾,絕不是麵糊一大片。

海苔杏仁角02.jpg   
海苔的鹹香味,一直是茶友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