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梅01.jpg


醉梅
 
 陰涼常溫保存

糖、米酒頭、梅子

醉梅03.jpg
120g環保包 

梅子在米酒中沉醉,二年才有辦法慢慢甦醒。
自製酸梅酒,好梅沉甕底,
那是吸收米酒的精華,飽含酒味的是醉梅的本色,
放膽過來一試,包你嗆的。

-------------------------------------------------------------------------------------------------------------------

 


長期跟擁有不同學活的媽媽們相處,逐漸感受到好吃的東西,不能怕麻煩,不論是製作當季的手作物,或是家裡常會出現的肉燥醬,都是媽媽花很多時間慢慢製作。我一直在想,或許可以在自己有限的能力之下,將這些媽媽的手藝保留下來,然而最直接鼓勵他們的方式,可以找這些媽媽以及他們的家人一起努力將媽媽的手藝開發成商品的方式來販售。

我們會跟參予李媽媽私房手做物的媽媽們聊很久,確定他們的製作想法與我們的理念是否相符合,在包裝上是否是簡化包裝。我們處於協助的角色,協助他們將手藝商品化,也適度的提醒該注意的相關細節。我們會在李媽媽私房手作物的部落格曝光媽媽的手藝商品,在流程上我們會盡量做到監督的責任,運送的宅配單會統一以"李媽媽私房手作物"來寄送。

若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歡迎您與我連繫。 

 

脆梅04.jpg
400g伴手禮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