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咖啡杏仁手工餅乾 

濃濃的咖啡香引誘著,咬下滿口的曼特寧,這可是愛咖啡的您的首選。
微微帶著苦味,殘留口中餘味不絕。
奢侈的杏仁片再加上整顆大杏仁,咀嚼後更有感覺,
一但嚐過這獨特的美味,味蕾便會不斷的搜尋、想念。


1)曼特寧咖啡 : 採用咖啡館等級新鮮咖啡豆,需要製作的時候再現磨粉,愛喝現煮咖啡的朋友,一定可以感受到曼特寧特有的香味,以及微細的咖啡豆粉。
2)
杏仁球 : 特選整顆美國生杏仁,每顆需有2公分以上的大小,再用媽媽的秘方烤焙成一顆顆誘人的杏仁果,價格好貴啊!!買到自己都嚇到了><"
3)杏仁片: 特選整顆美國生杏仁厚切片。
4)荷蘭地球牌高濃度可可粉,台灣食品大廠必選的品牌。價格也是讓我嚇一跳的價格啊~~
5)迪化街好媽媽食品古早味黑糖,擁有自己糖廠的好媽媽食品,多年來堅持自己的品質,所有的糖類,也有再高級超市販賣,例如微風、101,都有他們家的糖喔。
6)日本進口金牌咖啡

媽媽的想法:
咖啡餅乾我們放了充滿古早味的黑糖來調和黑咖啡的苦味~
當我跟媽媽找到這個充滿古早味的黑糖時,媽媽好興奮的說,對!! 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味道,以前家裡很窮,幫忙買黑糖,都一邊走回家一邊偷吃!!
接著跟媽媽同年紀的老闆娘也應和的媽媽的語氣! 原來他們小時候也是這樣.
原來古早味的黑糖跟我們在雜貨店 / 原物料拿到的黑糖完全不同,那個香味很厚實,顏色比較黑.李媽媽選定的杏仁粒,以一顆大約2公分為主要的選擇,買回生豆後,媽媽再用他的秘方烘培成一顆顆誘人咖啡色杏仁果,還有用美國杏仁片,讓你大口咬下每一口都有杏仁味。咖啡則是用咖啡館等級的現磨曼特寧咖啡豆、日本進口咖啡粉二種;李媽媽選用迪化街好媽媽古早味黑糖,李媽媽加入黑糖的原因:甘甜不膩,對身體有幫助。

  

 

惡魔,我的工作
穿著prada的惡魔,我一邊哭一邊笑。

老闆,你究竟是我的惡魔,還是天使?

太多要自我準備

太多創意不夠就被否決

太多一但鬆懈就要被追上

太多不夠小心翼翼便會釀成大錯

太多吃力不討好兩邊都為難的處境

假如,我因此更加茁壯,我必須感謝你。

假如,我因此能獨當一面,我必須感激你。

微苦的咖啡餅乾,讓我想起我的工作。

內有的杏仁角,就好比工作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挫折!

有硬度卻越吃越香。

這不就是工作嗎?

而成功,便是無數次失敗所累積的成果。
老闆,我愛你,因為你是我的貴


029.jpg
2009 PRODUCT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