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燕麥巧克力手工餅乾  240g+-15g / 原價$350 / 夏季冷藏配送

燕麥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乏的。我們甚至可以不用解釋燕麥的功效,大家都知道燕麥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食品。再開始著手設計有關燕麥系列的手工餅乾的時候,燕麥巧克力手工餅乾絕對是要出場的經典主角,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做法。我嘗試的減少奶油、麵粉、糖,成了自己家的燕麥巧克力手工餅乾,小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甜。

這些日子以來的手工餅乾,我嘗試將麵粉降少,因為我發現自己不喜歡吃"都是麵粉的手工餅乾",但是麵粉變少了,做麵糰的時候,比較不好操作,所以我增加了燕麥與牛奶,嘗試不加雞蛋(因為有人對雞蛋過敏),我們還是不加泡打粉,所以我們家的手工餅乾,比較不會像外面的手工餅乾那樣的脆硬,那有可能是我加了大量燕麥的關係。



成分介紹:

1)比利時巧克力

2)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2011年材料升級 )

3)健康燕麥。
4)古早味黑糖。
5)法國伊思妮奶油、乳製品。 (2011年材料升級 )

 

歡迎來大溪老街試吃。 
李媽媽私房手作物為了保持商品的新鮮度,皆採取預定制您下訂付款後,我們才會製作,
因此您大約4-6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國定假日),可以收到。

05.jpg

滿滿的燕麥與香醇的巧克力,讓你一口接一口。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