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西施重乳酪蛋糕
 

豆腐:大溪萬里香豆腐(非基因黃豆) / 當天新鮮無糖(非基因)豆漿 / 二款澳洲頂級乳酪
 

:: 夏季供應 ::

使用豆漿取代動物性鮮奶油,健康度百分百。
不僅僅有乳酪蛋糕的滑順,更加上淡淡的豆香撲鼻而來,
就像是在吃乳酪口味的豆腐一樣。
誰說:老了不能吃時髦的玩意我愛乳酪蛋糕!
從年輕到老都一樣!誰也沒辦法改變我!


豆腐西施,白頭偕老

你沒說話,我也知道,你餓了
而且,你今天特別想吃魚。
我翻開筆記本,我也老啦
記不得那麼多事
醫生特別交代;你要吃清淡一些,不能吃高熱量的東西
我們吃豆腐吧!
降低熱量,不減健康
就像你對我的愛一樣 ; 形式改變,本質不變
乖!又不聽話了!
咳嗽,還一直想說話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啊? 我也是,我也跟你一樣
很高興,這一生有你的陪伴
我們的愛歷經多少風霜,
我們才變成老婆婆,老公公。
下輩子,我一定要跟你一起”躺在搖椅,慢慢變老”
 


 01.jpg

媽媽的想法:
 "豆腐西施"是媽媽重乳酪蛋糕第一個以健康系列,所設計的第一個作品,乳酪本身也有營養價值存在。媽媽採用大溪鎮萬里香傳統豆腐,他們用非基因黃豆製作,而且豆味較濃,我們也將傳統豆腐比較有的『沙沙』口感去除掉,再搭配上同樣是非基因的統一黃金豆漿,而這獨家比例配方讓我們取代重乳酪蛋糕中的『動物性鮮奶油』,降低身體的負擔。在『降低糖的使用』以及沒有『動物性鮮奶油』的雙重優點下的豆腐西施,也因此讓我們想推廣『減輕身體負擔』的乳酪蛋糕系列。一般在乳酪蛋糕中會出現所謂『豆腐』口味的,大都在日式輕乳酪蛋糕,或利用舒茯蕾蛋糕去變化,因為重乳酪蛋糕的乳酪味偏重,其實很容易搶掉豆腐的豆香味;李媽媽不斷的研究,反覆的製作,終於研究出屬於重乳酪蛋糕的豆腐西施,而且這是媽媽對爸爸的愛,在悶熱的廚房,從灰白的髮縫間,流出汗,媽媽的希望很簡單,希望研究出可以『減輕負擔又滿足對乳酪蛋糕的口腹之慾』的蛋糕,讓爸爸的血管可以舒緩一下。
"豆腐西施"是目前重乳酪蛋糕中,我個人覺得最不甜的,屬於比較清爽的口感,有部落客告訴我們,真的很有吃豆腐的錯覺,傳統豆腐的香味與乳酪淡淡的香味,讓人覺得很意外。 一般人對重乳酪蛋糕的印象都是濃郁的口味,媽媽的"豆腐西施"則是顛覆大家對重乳酪蛋糕的印象,雖然這是媽媽為爸爸設計的蛋糕,我個人覺得這是媽媽的創意之舉,充滿愛心,也充滿"大溪印像"的重乳酪蛋糕。大溪的名產是豆干,其實還有很好吃的"傳統豆腐",從小吃傳統豆腐的我們,對於傳統豆腐是一種生活記憶的不可少的環節。在研發一系列口味的重乳酪蛋糕,"豆腐西施"是最高難度的,因為我們一直以保留"重乳酪蛋糕的主要原料>乳酪",想辦法替代掉其中的材料。所以我們一直實驗,終於實驗出細膩綿密口感的"豆腐"口味的重乳酪蛋糕。
我知道網路上有"豆腐乳酪蛋糕"的配方,不過都是屬於"冷藏"型的乳酪蛋糕,媽媽的"豆腐西施"是經過烤箱的重乳酪蛋糕。"豆腐西施"由於是用"傳統豆腐"製作,為了新鮮,我們都必須在接單後才能製作。而且不建議客戶在冰箱放太久。媽媽堅持接到訂單才製作,就是想給客人吃到新鮮的蛋糕,因此,我們也希望客人不要放太多天,盡量在最美味的時間內品嘗。

 

043.jpg080115.jpg 
送至客戶手中的重乳酪蛋糕,均採用可以耐烤的鋁箔盒,
不重複使用,乾淨衛生!!
具有緩衝設計的外包裝,減少運送過程可能有的衝擊力
長條型蛋糕 會附上一把刀子以及先用塑膠袋做為第一層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