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7.jpg 

開完會的下午,在樓梯口的窗戶邊看到這一盤,還納悶媽幹麻把自己做的花枝丸,晾在這啊?
可是,已經恍惚的我,什麼也沒問的爬上工作室。
一直到晚上,我才問媽,你幹麻把你做的丸子,放在樓梯口阿?
我媽才說:那是防蟑螂丸啦!我看電視學的。
我:咦?
接著我做了一件蠢事,就是走過去,很近距離,對著防蟑螂丸,用鼻孔大力的聞了味道,歐邁尬~好嗆啊~我的鼻孔都是一股難受的味道,頭好昏啊@@ 笨的實在可以啊~
隔天早上,幫媽拿防蟑螂丸去陽台給太陽公公做個日光浴。

接著,媽開始在家裡,到處放防蟑螂丸。

過了幾天,我到處觀察媽放的防蟑螂丸,感覺好像被吃過耶?
防蟑螂丸都會出現洞耶~而且,我開始到處收拾蟑螂屍體,不知道是不是防蟑螂丸的功效?

過了幾天,我跟媽說,媽你可以發明防螞蟻丸嗎?
但是,我今天想跟媽說。媽~你可以防防蚊子丸嗎?

6/28補文:
有點困擾@@ 晚上整理好廚房外加掃地,隔天又看到蟑螂屍體,都讓我覺得,我怎麼打掃的這麼不乾淨啊 ><"
我剛剛還掃到一隻蜘蛛屍體耶~不是被打扁的慘樣,趕快叫媽來看,難道是吃了這個嗎 ?

 

文章報名參加李媽媽私房手作物「媽媽的生活智慧」部落格分享。
李媽媽私房手作物:
http://mamalee.pixnet.net/blog
粉絲團召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