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38.jpg 

三四月是野百合的季節,而過去的3-5月,也一直是我在台灣旅行的時間,那時有人帶領著我,把台灣走透透。

這是一個很好的天氣,幫媽媽去屋頂收棉被,看到了一株正在盛開的野百合,我好驚訝,我記得媽沒種野百合啊?於是趕快衝到樓下拿像機拍起來,就怕一瞬間她消失了。

我在布洛灣看過整個山坡的野百合,很美,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有超人陪著我。

看到這株野百合,我想旅行了

 

去哪裡好呢?自己一個人嗎?還是無法獨自一個人?

親愛的,過去你希望我做到的,我現在都做到了,可是,你已經不在身邊了~

今天的日劇櫻子與達彥的結果,我好感動。

我已經可以平靜的讓人家知道,你不在我身邊了。

我的努力,就在自己的想通下,變的像羽翼那樣輕柔。不再是沉重的投訴。

只是,在為你想的同時,我也想為自己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