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椹蛋糕001.jpg 

初戀桑椹重乳酪蛋糕  / 

桑椹、法國依思妮乳製品、自製的大溪桑葚果醬、新鮮雞蛋、澳洲乳酪

:: 夏季供應 ::

還記得那個男孩嗎?
當我們都還是女孩時,在我們心中盤旋不去的那個男孩。
臉頰飛上一絲粉霞,我的心不聽使喚,
只因,他向我說了聲: 早啊!
眉頭深鎖,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坐著也想,站著也想 ; 他到底跟另個女生說了那些話。
就在那時,我學會什麼是: ”嫉妒”
當年的蟬鳴,還在耳邊嗡嗡作響。
想著想著,我掉入那個想念的漩渦裡。
原來,我真的,曾經只是女孩~~~~

:: 此品項為店面供應款,店面均以80g為主 ::

桑椹蛋糕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