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jpg 

上週看到氣象局說:要變熱囉!
於是打電話給BAXTER說要訂冰淇淋,慶祝大武車周年,也訂了一些寄過去。
這次我們家訂了:榴槤、紅西瓜、芒果牛奶、紅酒水蜜桃
這次沒訂二姐最鍾愛的芝麻 ><" 因為我想把所有的口味吃完一輪,再訂喜歡的口味。
阿爸很喜歡BAXTER的榴槤,阿爸覺得味道很濃,所以每當挖冰淇淋給他吃的時候,總要把榴槤單獨一碗,不然都會把其他口味掩蓋掉。
紅酒水蜜桃,則是新口味,有很濃的酒味,三月去拜訪時,剛好他們也究紅酒的冰淇淋。

泡芙,則是最後一堂實作客的成果,本來還有帶回來一些內餡,可是我怕等公車時間太久了><" 會壞掉,所以只好放棄辛苦學的內餡。可是沒有內餡的泡芙好孤單啊!
就把冷凍庫裡面的BAXTER的冰淇淋當泡芙的內餡啦!

於是,我從每天問阿爸阿母你要吃冰淇淋嗎?變成你要吃冰淇淋泡芙嗎?

每當夏天,每天問阿爸阿母要吃冰淇淋嗎?成了每天在家的習慣
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對我阿爸阿母的一種聯絡感情的方式
用"連絡感情" 四個字形容  很奇怪喔~~

我想的是 到了三十多多多的我 很多人都在打拼工作或是照顧自己的家庭 
幾乎很少跟自己的阿爸阿母滴滴咕咕的講東講西
或是在沒想到 其實家人之間的生活中 都有著互相看不見的依賴
我們這個年紀的人,為了自己的人生打拼著,有時難免忽略到自己的阿爸阿母
我想趁我還在他們身邊,跟我的阿爸阿母"聯絡感情"啦~~

我身邊的人 總覺得我到這個年紀 還是像小孩 
某方面 我想真的蠻像的吧 哈~可是,我卻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我比任何人更會要求自己要自省
(說出來,好厚臉皮喔)
可是,我親愛的阿爸阿母 我就是你們的小孩
雖然我總是做些瘋狂決定
每天問你們要吃冰淇淋嗎? 是你們這個笨女兒  對你們表達愛意的方式啊
(我怎麼有一種越講越講不清楚的感覺 ><")

021.jpg 

我想,這個夏天,我們就在BAXTER義式冰淇淋中度過吧!
大家要支持健康的BAXTER喔!老闆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喔~

而我也即將報名為期二個月證照班,並繼續上實作課。
我想在剩下的七個月裡,好好的上課,好好的學習。
(所以自己得好好賺錢 ><")

BUT,今天我阿爸,叫我要買房子~
雖然我也告訴阿爸我瘋狂的想法,可是我真的有這麼大的能力嗎?
可是,我真的很想給阿爸阿母老摳摳的時候,有一個舒適的住所。
我在想,是不是要認真成立一間公司、認真做一個生意。
我又覺得自己沒有做生意人的天份><"
可是,以前我也沒想過我會做SOHO,我會變的實際,結果通通變成我沒想過的人生。

人生 總是不斷的出現,我們沒想到的路口,讓我們不斷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信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